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電子物理學士學位學程

首頁 / 資訊專區 / 學程專區 / 電子物理學士學位學程
::: :::
日期:2020-04-08

以雙主修方式提供對物理科學或高科技有高度興趣的全校大學部同學,培養科技第二專長。以便將來能具備從事跨領域工作的能力,或投入新興科技產業,以文理兼備的高度,開創新的就業蹊徑。

本學位學程發展方向奠基於已成立之電子物理學分學程,以及既有的各種應用數學課程,再配合應物所教師以及中央研究院合聘教師在材料科技、凝態物理,與電機工程方面的專長,培養學生在新穎量子材料、熱電材料、半導體、磁性物質、及應用電子學方面的專長,畢業後能具備在高科技電子相關產業工作的能力,或前往科技相關學術界服務或深造。

招生對象

  • 全校所有學系之大二以上(含)學生。
  • 每年實際招生名額以本校教務處雙主修公告為主。
  • 擇優錄取名單由本學位學程委員會決定。

申請及甄選

  • 申請時程係配合本校雙主修之作業流程,請依教務處公告期限內,依教務處規定流程申請(申請系統)。
  • 填寫申請表E-mail: physics@nccu.edu.tw 至本學程申請,甄選方式係由本學程組成審查委員會進行審查。

學位證明

經核可修習本學程之學生,於畢業時,已修畢原學系規定應畢業之科目學分,並於修業期限內修畢本學程規定之必修科目且成績及格者,審查通過後,授予電子物理學士學位 (Bachelor of Science in Electrophysics)。

聯絡資訊

  • 電子物理學士學位學程
  • 住址:(11605)臺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號 應物所(志希樓070206室)
  • E-mail: physics@nccu.edu.tw
  • 電話:(02)29393091#67767 / (02)29387767
  • 傳真:(02)29387769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