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電子物理學分學程

首頁 / 資訊專區 / 學程專區 / 電子物理學分學程
::: :::
日期:2018-09-05

如果你對物理科學有興趣,想在以人文及社會科學為主的政大接受嚴謹的科學訓練,或你有志於高科技業,希望你的主修結合理工專業知識,將來有更多就業選擇,或在國際間自由移動,這些需求都可在政大校園內獲得解決。
 
應用物理研究所開設「電子物理學分學程」,供政治大學全體學生選修。不分任何院、系、所,只要你已修畢或正在選修一門微積分課程,都歡迎加入本學程。本學分學程提供理論與實用兼備的課程,由淺入深,以培養同學在科技產業界就業,或繼續在國內外相關研究所深造的實力,所有必修課及部分選修課可充抵自然通識學分。
 
本學程的實驗課程於研創中心之物理教學實驗室上課。
 
 
一、修課要求:
1.         本學程最低修業學分為15學分。
2.         曾修畢「修習科目一覽表」中相關科目且成績優良者,得申請免修並檢附相關證明,送學程委員會審查。
3.         「修習科目一覽表」中研究所課程限學士班三年級以上始得修習。
二、申請日期:即日起至107年9月12日(三)下午5:00截止。
三、送件時間:每週一至五,上午8:30~12:00;下午1:30~5:00
四、申請文件:
1.         電子物理學分學程107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表(需黏貼一吋照片一張)。
2.         大學以上成績單(無碩士班成績者,繳交學士班成績)。
3.         修業動機計畫書(以一張 A4為限)。
4.         若欲申請抵免,請檢附免修申請表。
五、送件地點及聯絡方式:
      學程辦公室(應物所):本校志希樓2樓(上樓後左轉)
      02-2939-3091分機67767;carrie96@mail2.nccu.tw 高小姐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