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專利學分學程

首頁 / 資訊專區 / 學程專區 / 專利學分學程
::: :::
日期:2022-01-21

110學年第2學期【專利學分學程】第2梯次招生,即日起開放申請囉!錯過第一次的你,趕快來報名吧!

本跨領域學分學程由電物學士學程、應用物理研究所、法律科際整合研究所、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資訊科學系共同規劃,提供高科技產業所需的核心知識、扎實的法學訓練,及專利實務知識,不限系所,均可申請。

 

一、修課要求:

  1. 本學程最低修業學分為21學分。
  2. 本學程學生得向學程申請免修,免修學分以 6 學分為上限。
  3. 曾於本校就讀本學程未取得資格,而後再次入學並申請修讀者,申請免修不受前項抵免學分及課程範圍限制,但應至少修習本學程一門科目。免修學分之申請,由學程委員會審核之。
  4. 其他修課規定、修習科目一覽表請見學程網頁:https://phys.nccu.edu.tw/PageDoc/Detail?fid=4295&id=14622 

二、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111年2月14日(一)23:59截止

三、申請方式:

  1. 一律線上申請 https://bit.ly/3IMi7Ea,請先填妥申請表(請至下方「相關檔案」下載)、成績單。
  2. 若欲申請學分抵免,請同步上傳「免修申請表」(請至下方「相關連結」下載word檔填寫)與相關資料

四、聯絡資訊:

應物所 張小姐 02-2939-3091分機89601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