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演講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演講公告
::: :::
日期:2022-03-07

 

人類文明進化的推手——半導體科學與技術

謝光宇博士
旺宏電子前瞻技術實驗室資深處長

2022/3/28(週一)10:30-12:00

近年來大數據巨浪的來臨,掀起了另一波科技的躍進,在成熟人工智慧技術的搭配下,人類文明進化,相較於上個世紀,更足以以日行千里來闡述。綜觀這次人類文明的躍昇,其背後全源自大量數據能夠被儲存後給予活化,同時結合與日增之電腦運算能力,終究將人類從既有的3度空間世界融合數位資訊,轉化成為虛擬與現實隨時互換的元宇宙境界。

電物學士學程與應用物理所將於3月28日聯合舉辦第三場【Ephys系列演講】,邀請旺宏電子前瞻技術實驗室資深處長謝光宇元博士,帶你一同認識人類文明進化的推手——半導體科學與技術,針對半導體電晶體的發明暨應用,以及如何成為人類文明進化推手做個詮釋,而該科技展現況與未來願景也會在演講中一併給予介紹。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本活動開放校外人士參加線上直播場次。
※參加實體演講須全程配戴口罩。

│立刻報名│
  ►實體演講     ►線上直播   (擇一報名)
      (實體演講活動後敬備午餐,報名後如不克參加,敬請提前取消報名)

│直播網址│https://reurl.cc/Vj5QZn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