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獎助學金公告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助學金公告
::: :::
日期:2020-04-07

發文字號:

政院理校字第1090008758號

主 旨:

檢送「國立政治大學理學院研究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及108學年度第2學期學術論文獎之獎學金申請表乙份,請轉知所屬學生向系所辦公室提出申請,請各系所先行彙整申請資料,並經系所主管簽名後送院辦公室彙整,請查照。

登載日期:

109/04/07

登載期限:

109/04/14

承辦人員:

陳敏霞

承辦單位:

理學院

內 容:

一、申請資格:研究生獎學金申請人限本院研究生,不包括在職專班研究生、休學生及交換生。
二、研究生獎學金每學期申請一次,申請人應於規定時間內向本院提出申請。
三、獎勵標準及獎勵金額:
(一)發表於收錄在SCI(E)、SSCI、EI、TSSCI期刊的論文,每篇一萬二千元。
(二)發表於收錄在MR(Mathematical Reviews)、CIS(Current Index to Statistics)期刊的論文,每篇一萬元。
(三)發表於其他有外審之國際期刊的論文,每篇八千元。
(四)發表於收錄在SCI(E)、EI之國際會議論文集的論文,每篇六千元。
(五)有匿名審查制度之國際會議論文或有外審之國內期刊的論文,每篇四千元。
(六)有匿名審查制度之國內會議論文,每篇二千元。
四、發表屬於期刊論文者,收錄發表(含已接受)即可申請。發表屬於會議論文者,已發表者才可接受申請。
五、向本院申請論文獎勵前,應先向本校研發處申請補助或獎勵。超過本院補助標準者,不得再以該篇論文向本院提出申請;低於本院補助標準者,則依本校研發處實際補助之差額補足之。
六、請各系所先行初審申請者之資格及檢附資料皆完整無誤後送院進行第二階段審核。
七、申請論文之發表日期:自民國108年10月1日至109年3月31日為止發表之論文。
八、報名截止日期:109年4月16日(四)。
九、得獎名單公告:5月下旬。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